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张掖  >  山丹县

山丹马场一场:以“学习强国”为依托补党员干部精神之“钙”

 2019/03/25/ 16:09 来源:甘肃张掖网 通讯员 王超

山丹马场一场:以“学习强国”为依托补党员干部精神之“钙”

  每日甘肃网3月25日讯 据甘肃张掖网山丹报道(通讯员 王超)自“学习强国”软件正式上线以来,山丹马场一场把“学习强国”作为提升干部能力素质的抓手之一,要求干部深入学习“学习强国”软件推送的重点学习内容,推动“学习强国”作用落地见效。

  山丹马场一场组织机关全体人员下载学习平台 APP,通过微信、QQ群等渠道,宣传介绍“学习强国”平台的重要作用和操作流程,动员全体党员积极下载和使用。针对不熟悉操作流程的党员,采取“私人订制”方式悉心指导、耐心讲解,确保全体党员做到“全注册、全登录”。加强督查考核,及时检查“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推广运用情况,定期对学习使用人数、党员覆盖率、学习积分等情况进行排名通报,切实推动平台学习运用常态化。坚持把学习平台建设与“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建设、“三会一课”、主题党日活动等紧密结合起来,通过以上率下、以点带面,将平台推广工作落实到每一名党员、每一名群众,积极营造“比学赶超”的浓厚学习氛围。采取领导辅导学、党支部集中学、个人自学等方式,确保“学习强国”软件发挥最大效用。强化个人自学,每名机关干部每天利用半小时学习“软件”重点推送内容,掌握时政要闻和中央及地方工作动态,重点关注涉及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内容。组织党员积极参与平台的答题测试、视频学习等活动,营造浓厚学习氛围。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