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张掖  >  山丹县

山丹县项目建设工作紧锣密鼓

 2019/03/22/ 11:45 来源:甘肃张掖网 记者杨建刚 通讯员周有鹏

山丹县项目建设工作紧锣密鼓

  每日甘肃网3月22日讯 据甘肃张掖网山丹报道(记者 杨建刚 通讯员周有鹏)随着天气的逐渐升温,项目建设进入施工黄金期。山丹县抓紧做好项目前期及今年计划新开工项目准备工作,新建、续建项目均正按时间节点紧锣密鼓进行,近期集中开工了一批项目,为实现一季度经济“开门红”及全年经济高质量发展奠定基础。

  为保证质量、加快进度、确保项目按期完成,该县严格落实重大建设项目、投资项目、前期工作项目“三个清单”制度,实行县级领导包抓、部门协同推进,切实做到目标到人、责任到人、措施到位。定期、不定期对全县重点项目实施情况进行督查,及时通报进展情况。同时及时做到项目统计入库工作紧密跟进,按月制定固定资产投资项目入库清单,提前做好项目审批备案手续、施工合同、施工许可证、施工现场照片、在线审批监管平台代码等入库要件的收集整理工作,确保开工一项、入统一项,做到应统尽统。目前,全县18个续建项目已有15个复工建设,特别是培黎职业技术学院、G312线马营口至山丹西(山丹段)公路等项目推进有序。53个新建项目,预计一季度开工19项,山丹县位奇敬老院建设项目、山丹县儿童福利院建设项目等项目提前开工建设。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