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张掖  >  高台县

高台县春季植树造林序幕拉开

 2019/03/21/ 14:35 来源:甘肃张掖网 记者周淑云

高台县春季植树造林序幕拉开

  每日甘肃网3月21日讯 据甘肃张掖网高台报道(记者周淑云)春风催新绿,植树添绿正当时。这几天,高台县胭脂堡、花墙子等治沙造林点上,工人们正忙着栽植梭梭,拉开了今年全县春季植树造林的序幕。

  一行行栽好的梭梭苗整齐的排列着,工人们两人一组相互配合,一人用水管注水,一人栽苗。罗城镇花墙子沙漠治沙造林负责人吉洛告诉记者,他们采用根区注水造林的方法栽植梭梭,在干旱缺水的沙漠不但可以提高苗木成活率,而且还可以节约人工,加快栽植进度。“我们计划栽梭梭2000亩,现在已经栽了1200亩,到这个月底基本就结束了。” 吉洛说。据悉,今年高台县计划在西沙窝、胭脂堡、盐池工业园和花墙子四个风沙口采用公开招标的方式,栽植梭梭5400亩,目前已完成2300多亩。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