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张掖  >  高台县

高台县新建东村社区开展移风易俗宣传活动

 2019/03/20/ 11:09 来源:甘肃张掖网 王慧琴 杜亚娟

高台县新建东村社区开展移风易俗宣传活动

  每日甘肃网3月20日讯 据甘肃张掖网高台报道  高台县新建东村社区开展了移风易俗宣传活动。通过向居民发放移风易俗宣传彩页的形式,引导辖区居民群众破除陈规陋习,倡导文明新理念,树立和谐社会新风尚,进一步弘扬社会新风,倡导文明风尚,不断提升居民文明素质和城市文明程度。

  活动中,社区志愿者向过往的居民群众宣传婚事新办、丧事简办、厚养薄葬,树立新型移风易俗的观念,并发放移风易俗宣传彩页,教育和引导辖区居民群众破除各类低俗陋习,杜绝互相攀比、天价彩礼、大操大办、铺张浪费。同时,志愿者还向社区居民解读移风易俗的意义,鼓大家摒弃不良的社会风气,杜绝普涨浪费,树立节约的思想观念。

  通过此次活动,让更多的居民带动身边的亲人、朋友、邻居自觉做文明新风的倡导者。同时,还向居民解读移风易俗的意义,鼓励大家摒弃不良的社会风气,杜绝铺张浪费,树立节约的思想观念。 (王慧琴 杜亚娟)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