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张掖  >  张掖市

张掖特警全面助力甘州城区交通秩序大整治

 2019/03/14/ 11:00 来源:甘肃张掖网 记者谢利江

张掖特警全面助力甘州城区交通秩序大整治

  每日甘肃网3月14日讯 据甘肃张掖网报道(记者谢利江)近日,张掖市公安局特警支队上下联动,集中攻坚,部署特警在甘州城区开展道路交通秩序大整治行动,进一步规范城区交通秩序,营造良好道路交通环境。

  市公安局特警支队全体特警坚持在高峰时疏导和平峰时纠违相结合,按照“大局为先,鼎力配合”原则,明确责任,细化分工,对重点路口、路段开展实地调研、勘察,增强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采取定岗、定人、定时工作机制,在城区南环路军分区十字、新闻大厦十字等路段、路口,协助路面执勤交警对机动车乱停乱放、非机动车闯红灯、逆向行驶、行人闯红灯等不文明交通违法行为进行教育劝导,让交通违法行为人切实认识到违反交通法规的危险性,起到教育一个,警醒一片的效果。邀请交警支队教官开展以交通指挥手势、交通违法行为处置方法、街面执勤突发状况应对等方面的培训,为特警队员全力投入交通秩序大整治提供保障。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