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张掖  >  民乐县

民乐县永固镇排查化解矛盾纠纷保春耕

 2019/03/11/ 11:21 来源:甘肃张掖网 帖丹丹

民乐县永固镇排查化解矛盾纠纷保春耕

  每日甘肃网3月11日讯 据甘肃张掖网民乐报道 民乐县永固镇以“五大行动”为契机,积极组织人力、集中时间开展“大排查大调处大整治”活动,积极维护社会稳定,确保春耕备耕生产顺利开展。

  组织镇村干部深入村组、田间地头和农家院落,广泛开展《农村土地承包法》《种子法》《消费者权益保护法》《农产品质量安全法》《信访条例》等法律法规,提高广大农民群众法律意识,零距离服务基层、服务群众,把矛盾纠纷化解到最基层,消灭在萌芽状态。充分发挥人民调解工作“第一道防线”作用,按照“发现得早,处理得好,控制得住,化解得了”目标,采取“以防为主、调防结合”思路和“领导包村、干部包组”方法,逐村逐组排查矛盾纠纷,建立工作台账,制定详细调解方案进行调解,实行领导包案制,尽量使每件矛盾纠纷的当事人达到满意,做到定纷止争、案结事了,推进矛盾纠纷化解工作规范化、制度化、经常化。至目前,共排查化解各类矛盾纠纷23起,调处21起。(帖丹丹)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