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张掖  >  民乐县

民乐县林业和草原局强化春季防火

 2019/03/11/ 11:20 来源:甘肃张掖网 雷彩霞

民乐县林业和草原局强化春季防火

  每日甘肃网3月11日讯 据甘肃张掖网民乐报道 民乐县林业和草原局按照 “预防重于扑救、防患于未然”的防火方针,精心组织,采取有效措施,确保春季火灾不发生、少发生、控得住、损失小。

  广泛宣传,提高村民火灾防范意识。通过召开会议、宣挂横幅、发送微信QQ和实地走访等多种方式,大力宣传防火法律法规、典型案例,使辖区群众全面掌握火灾的预防、报警、先期处置的基本常识和技能,进一步提高预防火灾的意识。强化管理,完善火灾防控组织机构。成立消防安全工作领导小组,完善防火应急预案,明确规定落实防火责任,做到大事有人抓,具体工作有人管,重点区域有人看,防火隐患有人查,有效保证各项防火措施落实。上下联动,严格落实责任制度。各村成立消防安全工作领导小组,制定切实可行的整治方案,镇各职能站所认真履行指导、督查的职责,各司其职,密切配合,并严格落实领导带班和24小时值班制度,值班人员保持电话24小时畅通,发现火情及时上报,对迟报、瞒报致使贻误扑救良机造成重大火灾损失的,依法依纪追究有关人员责任。(雷彩霞)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