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张掖  >  山丹县

山丹县城管执法局量化考核成机关效能“加速器”

 2019/03/08/ 17:30 来源:甘肃张掖网 山丹县城管执法局量化考核成机关效能“加速器”

山丹县城管执法局量化考核成机关效能“加速器”

  每日甘肃网3月8日讯 据甘肃张掖网山丹报道 山丹县城管执法局以全方位、大幅度提高干部为民服务水平,以改革为契机,充分发挥局纪检监督作用,强化纪检“量化考核”监督,推进城市管理工作科学发展作为根本导向,实现城市管理各项工作提质增效。

  强化监督落实。局纪检组长带队督查中队通过现场督查、文件批示追踪、受理群众信访举报等方式,加强对执法办案、市容环境整治成效、来电来访等情况的督查,督促干部职工严格依法、规范执法,紧紧围绕城市规划区范围内管理中的热点、难点问题开展督促检查,更好地为维护市容秩序和提升人居环境服务。

  建全管理制度。制定出台《山丹县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考核量化细则》,要求重点工作限时办结,并对办理事项的股室负责人提出考核、奖惩意见;加强“三重一大” 互相提醒。同时,局纪检组对每月召开的党组会、干部大会工作例会布置的任务进行督办;全面推行AB岗工作制,确保各项工作有序、高效开展。

  完善考评机制。每月采取定期检查与随机抽查、重点检查、明查与暗查相结合的方式,加强对依法行政、党风廉政建设和纪律作风等经常性监督检查。及时发现和纠正苗头性、倾向性的问题及其他问题线索。把分管领导点评和科室之间评比相结合,把平时考评与综合考评相结合,把工作绩效和作风建设相结合,并作为评先评优的主要依据,不断健全考评体系,提高考评科学性。截至目前,检查督办来电来访21起,查出市容环境热点9处,督办局办事项46起,答复网络舆情3起,办结率100%。(尚登旺)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

1   降压供水公告
2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示2018年享受政府特
3   兰州:黄河里冲出一条一米长的娃娃鱼
4   林铎在全省金融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决防范化解风险积极
5   省食药监局:效价指标不合格百白破疫苗未流入甘肃
6   每日甘肃网7月22日甘肃热点新闻回顾
7   【全国网媒看平凉】探访崇信龙泉寺 感受文化旅游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