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张掖  >  临泽县

临泽县人社局“庆三八”系列活动丰富多彩

 2019/03/07/ 17:23 来源:甘肃张掖网 万巧玲

临泽县人社局“庆三八”系列活动丰富多彩

  每日甘肃网3月7日讯 据甘肃张掖网临泽报道 近日,临泽县人社局开展以“快乐工作、幸福生活”为主题的系列庆祝活动,给广大女职工度过了一个丰富多彩的节日。

  结合全县“学雷锋志愿者服务月”活动开展,通过设立人社政策咨询服务台、发放宣传资料等形式,重点对劳动合同法、社会保险法、工伤保险条例、就业创业、高校毕业生就业等政策进行宣传,引导广大妇女自主创业、合法维护自己权益。局妇委会组织全体女职工举办了“弘扬优良家风”道德讲堂活动,活动通过唱道德系列歌曲、看焦裕禄优良家风、诵曾国藩家书、学身边模范等环节,引导广大妇女以发扬光大中华民族传统家庭美德为己任,用好的家风支撑起好的社会风气,推动形成爱国爱家、相亲相爱、向上向善的社会主义家庭文明新风尚。联合成君职业培训学校,邀请县内资深化妆培训师、花艺培训师,组织全局40余名女职工开展化妆、插花培训班,让妇女职工在紧张的工作之余放松心情,感受化妆、花艺的艺术之美。为帮扶村沙河镇化音村送去100余本书籍,包括《国学经典》《种养殖技术》、《青少年自我保护》等,涵盖世界经典文学名著、知识科普、国学精粹、传统文化等多个方面,进一步丰富村民精神文化生活,鼓励村民养成阅读和学习好习惯,以乐观心态积极改善生活。(万巧玲)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