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张掖  >  甘州区

甘州区大满镇积极开展农民务工法治宣传

 2019/03/01/ 13:17 来源:甘肃张掖网 甘州区大满司法所

甘州区大满镇积极开展农民务工法治宣传

  每日甘肃网3月1日讯 据甘肃张掖网甘州报道  春节过后,甘州区大满司法所利用务工人员外出打工前的有利时机,联合镇团委、劳动力市场工作人员开展节后农民务工法治宣传活动。本次活动通过宣传劳动就业、法律援助、工伤保险等相关法律法规,增强广大务工群众依法维权的意识和能力,为群众务工就业做好参谋和保障。

  活动中,工作人员通过发放各类法治宣传资料,设立咨询台,积极开展以案释法,解决群众务工时遇到的实际问题。结合近年来发生的针对务工人员的违法犯罪案例,教育广大务工人员通过正规途径就业,警惕不良分子的骗局和陷阱,避免上当受骗。工作人员还向过往群众发放法律援助服务卡,通过宣传法律援助,力求让群众了解法律援助政策,知道如何申请法律援助,为群众务工就业提供坚实的法治保障。

  活动共发放法治宣传资料300余份,法律援助服务卡100余张,解答法律咨询30余次。通过开展活动,进一步让群众了解法律、相信法律,做到心中有法、遇事依靠法治手段来维护权益,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大满司法所)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

1   降压供水公告
2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示2018年享受政府特
3   兰州:黄河里冲出一条一米长的娃娃鱼
4   林铎在全省金融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决防范化解风险积极
5   省食药监局:效价指标不合格百白破疫苗未流入甘肃
6   每日甘肃网7月22日甘肃热点新闻回顾
7   【全国网媒看平凉】探访崇信龙泉寺 感受文化旅游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