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张掖  >  临泽县

临泽小屯水管所干部职工充电促进管理提效能

 2019/02/28/ 11:03 来源:甘肃张掖网 张亚荣

临泽小屯水管所干部职工充电促进管理提效能

  每日甘肃网2月28日讯 据甘肃张掖网临泽报道 2月27日,临泽县小屯水管所选派3名技术骨干参加水务局举办的水利工程建设管理暨安全生产管理培训班,以进一步提高技术人员的业务素质和管理水平,促进水利工程建设管理工作顺利开展。

  本次培训紧紧围绕施工安全管理、农民工工资支付、水电工程质量安全及单元工程质量验收评定表填写贯述、水利工程招投标、水利工程施工监理、水利规划、全站仪、RTK应用、地形图测量及Cass软件成图等相关内容,邀请市水务局教授、金水监理公司总监、劳动监察大队专家等专业人士对参会人员进行了全方位、多角度的集中培训。通过培训,参训人员对切实提高水利工程建设质量管理工作有了更深层次的认识,为牢固树立质量第一、安全为先的理念打好了坚实的基础。大家纷纷表示,要以这次培训为契机,切实提高水利工程建设质量管理工作水平,推行全面质量管理,严格落实项目四制管理,强化项目法人首要责任和勘察、设计、施工、监理等单位主体责任,落实水利工程质量终身责任制,采取先进的质量管理模式和管理手段,不断提高工程质量;要珍惜培训机会确保取得好的学习效果,把水利建设质量管理方面知识真正学到手,并运用到工程实践中。(张亚荣)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