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张掖  >  临泽县

临泽县主动服务积极为企业发展献计献策

 2019/02/28/ 11:02 来源:甘肃张掖网 万巧玲

临泽县主动服务积极为企业发展献计献策

  每日甘肃网2月28日讯 据甘肃张掖网临泽报道 近日,临泽县人社部门会同县委人才部门组成工作组,深入重点企业开展“下企业、送服务、促发展”活动,了解生产发展、人才现状、人才招聘、职工培训、职称评定、干部挂职等情况,变被动“搞服务”为主动“找服务”,积极为企业发展献计献策。

  工作组先后来到宏鑫矿业公司、河西印象文化公司、祁连红枣业公司、西域食品公司、华兴铁合金公司等重点企业,通过实地走访、座谈交谈、征求需求等形式,详细了解企业经营状况、人员配置现状、用工需求、缺工工种、缺工数量、员工培训需求等情况。重点对高校毕业生到企业就业、就业见习、职业技能培训、市内企业有效职称评定、选派干部到企业挂职等政策进行宣传与讲解。对企业劳动用工、合同签订、社会保险缴纳、企业权益保障等情况进行调查摸底,对人员流动量较大的企业,进行用工指导,建议企业加强岗位培训,逐步改善用工环境。就征求到的意见和建议进行梳理和归纳,整理后将上报相关部门研究解决。下一步,将进一步增强服务意识,积极回应企业诉求,始终把为企业提供人才服务放在首位,精准对接助力企业引才用才,通过招聘机制、院企合作机制,为企业提供更全面、更专业、更系统服务。(万巧玲)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

1   降压供水公告
2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示2018年享受政府特
3   兰州:黄河里冲出一条一米长的娃娃鱼
4   林铎在全省金融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决防范化解风险积极
5   省食药监局:效价指标不合格百白破疫苗未流入甘肃
6   每日甘肃网7月22日甘肃热点新闻回顾
7   【全国网媒看平凉】探访崇信龙泉寺 感受文化旅游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