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张掖  >  临泽县

【新春走基层】临泽县蓼泉镇吹响春耕备耕“集结号”

 2019/02/20/ 14:19 来源:甘肃张掖网 兰晶晶

【新春走基层】临泽县蓼泉镇吹响春耕备耕“集结号”

  每日甘肃网2月20日讯 据甘肃张掖网临泽报道 人勤春来早。临泽县蓼泉镇早安排、早动手,多措并举抓落实,积极开展春耕备耕生产各项工作,着力为群众提供良好的春耕备耕环境,为全镇农业生产开好头,起好步。

  该镇通过召开镇村干部会议、群众会议、入户走访等多种方式,宣传各项惠农惠民政策,积极引导和鼓励广大群众抢抓政策机遇,加快转变经济发展方式,通过领办、创办专业合作组织、集中连片流转土地等方式,大力发展拱棚蔬菜、高原夏菜等特色产业,加快新技术、新品种推广运用步伐,不断壮大特色优势产业,进一步拓宽群众增收渠道,持续增加经济收入。积极安排农技人员和农民技术员深入村社、温室大棚和田间地头,结合发展特色产业和生产实际的需要,为群众宣讲新品种、新技术,帮助和指导农机户对春耕机械进行检修、保养和调试,切实帮助解决广大群众在备耕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指导农户积极投入到春耕生产中来。强化农资市场的监管力度,由镇农林站牵头、联合镇安监站、工商所、派出所等部门,加强对种子、化肥、地膜、农药、农机具等生产资料的清查整治,严查掺杂掺假、假冒伪劣等违法经营行为,积极引导群众通过正规农资经销渠道购买种子、化肥、农药等农用物资,让群众用上“放心种、放心肥、放心药”,保障春耕备耕生产安全有序进行。(兰晶晶)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

1   降压供水公告
2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示2018年享受政府特
3   兰州:黄河里冲出一条一米长的娃娃鱼
4   林铎在全省金融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决防范化解风险积极
5   省食药监局:效价指标不合格百白破疫苗未流入甘肃
6   每日甘肃网7月22日甘肃热点新闻回顾
7   【全国网媒看平凉】探访崇信龙泉寺 感受文化旅游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