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张掖  >  肃南县

肃南人社局提高窗口便民利民满意率

 2019/02/19/ 11:11 来源:甘肃张掖网 杨国庆

肃南人社局提高窗口便民利民满意率

  每日甘肃网2月19日讯 据甘肃张掖网肃南报道  肃南县人社局强力推进社会保障便民利民优质服务平台建设,夯实社会保障优质服务办公硬件基础,让办事群众到人社部门服务窗口办事感受到“家人般的温暖”。

  明确工作目标任务、责任人员、工作措施和完成时限,将窗口服务工作列为年终综合目标考评重要指标,与评先推优和年度考核挂钩,强化服务工作,严格奖惩,奖优罚劣。根据岗位设置、工作职责及服务范围,深入开展“亮身份、亮职责、亮承诺、亮标准、亮流程”的“五亮”活动,真正架起窗口单位与群众之间的“连心桥”。主动接受群众投诉及意见和建议,坚持做到“有诉必理,有理必果”。定期召开内部培训会,学习文件精神、交流学习体会、有效激发了工作人员通过学习提高自身素质的积极性。在全局职工中推行文明服务用语,要求为民服务热心、解民难题,达到“真情接待零距离,真心办事零差错,真诚服务零投诉”的工作效果。通过政务公开栏、肃南县人民政府网等载体,及时将社保政策和社保补贴情况如实公示和公布,广泛接受纪检部门和社会监督,提高群众对社会保险政策的知晓率和认同感,着力创建社保服务窗口诚信平台,使社保经办诚信建设落到实处,有效提高群众满意率。(杨国庆)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