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张掖  >  肃南县

肃南康乐镇“党员固定活动日”活动丰富多彩

 2019/02/18/ 14:57 来源:甘肃张掖网 高歌

肃南康乐镇“党员固定活动日”活动丰富多彩

  每日甘肃网2月18日讯 据甘肃张掖网肃南报道 近日,肃南县康乐镇各村党支部组织开展了形式多样、丰富多彩的“党员固定日”活动。活动围绕专题学习、讲好党课、全域无垃圾、法制宣传、民主议事、志愿服务等6个主题,各村党支部紧密结合自身实际,合理选择主题组织开展各项活动。

  各村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开展了“全域无垃圾家园更美丽”党性主题实践活动。活动当日,各村党支部分别组织党员干部共计200余名,对本村房前屋后及道路两侧等区域卫生进行了集中清理。随后,各村党支部对党建应知应会知识点、扫黑除恶有关精神等内容进行了宣传和学习,并结合村党支部对近期重点任务组织党员、群众开展了民主议事。

  通过开展形式多样的载体活动,进一步激发了党员带头创先争优的意识,发挥了先锋模范作用,有效营造了“党员固定活动日”的浓厚氛围,拉近了党员、群众的距离。(高歌)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