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张掖  >  高台县

高台县确保巡察问题整改到位

 2019/02/18/ 14:53 来源:甘肃张掖网 张玉玲

高台县确保巡察问题整改到位

  每日甘肃网2月18日讯 据甘肃张掖网高台报道  高台县突出政治巡察,坚持问题导向,紧盯巡察问题整改,不断提高巡察结果运用能力,确保巡察问题整改到位。

  被巡察单位党组织对照巡察反馈意见,制定整改工作方案,召开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明确责任主体、责任人、具体整改措施,党组织负责人签字背书,压实整改主体责任。建立“三单一表”,逐条对照整改,并通过媒体公布被巡察党组织的整改情况,接受广大干部职工和社会的监督。强化巡察整改监督检查,县委巡察办不定期开展整改情况监督检查,对整改落实情况、移交问题及线索办理情况跟踪督办,逐条逐项“销账”。对整改责任不落实、整改不力、敷衍整改的,督促有关部门严肃问责、公开曝光,以问责促整改。

  在巡察整改阶段,被巡察单位党组织对照反馈问题,举一反三、深入排查、找出“病灶”、建章立制、堵塞漏洞,健全防止问题发生的长效机制。本轮巡察中,针对巡察发现全县财务人员业务不精通的问题,县财政局修订全县财务人员培训的相关制度,并有针对性的进行了培训工作。巡察工作开展以来,被巡察单位党组织共修订完善各类制度120余项。

  同时,县委巡察办与县纪委案管室无缝对接,2017年以来,所有巡察发现的242条问题线索,均已向县纪委移交,县纪委严格按照“四种形态”处置问题线索,确保在规定的时间内优先办理,及时体现巡察成果。对办结的问题线索,通过点名道姓公开通报曝光典型案例,形成强有力震慑。(张玉玲)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

1   降压供水公告
2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示2018年享受政府特
3   兰州:黄河里冲出一条一米长的娃娃鱼
4   林铎在全省金融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决防范化解风险积极
5   省食药监局:效价指标不合格百白破疫苗未流入甘肃
6   每日甘肃网7月22日甘肃热点新闻回顾
7   【全国网媒看平凉】探访崇信龙泉寺 感受文化旅游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