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张掖  >  临泽县

临泽县平川镇加快经济转型发展步伐

 2019/02/15/ 15:31 来源:甘肃张掖网 李骏宜

临泽县平川镇加快经济转型发展步伐

  每日甘肃网2月15日讯 据甘肃张掖网临泽报道 临泽县平川镇围绕“一棚增收、一土兴工、一山促游”的经济高质量发展思路,深入推进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聚焦现代农业提升,加快转变农业发展方式,构建现代农业生产经营体系,促进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打造“一镇一品牌、一村一特色”发展新格局。

  以龙头企业、专业合作社等新型经营主体为依托,种植特色经济作物和高原夏菜,培育特色农产品品牌。充分利用荒滩资源稳步扩大露地葡萄、酸枣、杜梨、核桃、肉苁蓉基地建设,大力推广专业合作社带农户的养殖业发展模式,引导农户发展集中养殖、规模养殖、绿色养殖,积极探索新品种改良试验示范,鼓励农户通过土地流转、土地入股等多种方式发展适度规模经营,深入挖掘优势资源和国家政策的有效对接点,争取增粮项目、通畅工程、美丽乡村、乡村旅游、一事一议等基础设施改善项目,加快推进镇村基础条件改善进度,改革发展的基础得到进一步夯实。 (李骏宜)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