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张掖  >  民乐县

民乐县南丰镇全体干部迅速开启工作模式

 2019/02/13/ 17:17 来源:甘肃张掖网 王靖靖

民乐县南丰镇全体干部迅速开启工作模式

  每日甘肃网2月13日讯 据甘肃张掖网民乐报道  新年新气象,扬帆再起航。春节后上班第一天,民乐县南丰镇迅速行动,召开当前重点工作安排部署会,全面安排部署当前重点工作,要求各级干部要迅速从“过年状态”切换到“工作状态”,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和崭新的工作面貌投入到2019年的各项工作中。

  状态调整只有“快旋律”,没有“适应期”。按照2月12日会议安排,各包片领导带头入户,驻村干部积极行动,组织全体村社干部召开当前重点工作安排部署会,传达学习近期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当前各项重点工作,确保今年各项工作精彩开头、顺利起步。

  工作落实只有“快进键”,没有“暂停键”。针对年前没有完成的工作,第一时间抓在手上,抓住工作重点,梳理工作思路,积极推进脱贫攻迎检迎考的备战、“大宣讲大调研大排查大调处大整治”、农村党员冬训、非洲猪瘟防控、安全生产、环境卫生综合整治等工作,确保各项工作开好局、起好步。

  脱贫攻坚只有“进行曲”,没有“休止符”。全镇各级干部调整工作状态,迅速开启工作模式,走村入户,开展“五类”重点人员入户走访,再一次核查危旧房改造工作,及时完善运转“一户一策”、三本账、扶贫手册等村级户内资料,积极投入到脱贫攻坚战中,开创2019年决战决胜攻坚战新局面,全力以赴打赢脱贫攻坚战。(王靖靖)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