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张掖  >  肃南县

肃南税务局:节后办税服务井然有序

 2019/02/12/ 16:02 来源:甘肃张掖网 贺天新 张海涛

肃南税务局:节后办税服务井然有序

  每日甘肃网2月12日讯 据甘肃张掖网肃南报道 2月11日,肃南县税务局税办税服务大厅工作人员坐在自己的工作岗位,开始了新春节后第一天的工作。

  “新年新气象,我觉得他们的服务越来越好。每次有什么疑难问题都细心为我解答。尤其是税务方面,他们都很耐心、细致地帮我们解决了。”前来办理发票业务的王小静高兴地说。

  办理业务涉税的纳税人并不多,他们有的通过大厅里的自助终端自己办理,不太熟悉流程农牧民则先询问前台再进行办理,遇到年纪略大的老年人,服务厅里的工作人员会主动帮助他们操作互联网上的相关业务,确保每一位前来办理业务的市民都能顺利办完。

  春节假期后首个工作日,肃南县税务局强化纪律抓作风,确保人员准时到岗。工作人员规范着装,服务纳税人,为新年工作开好头。充分整合利用现有资源优化办税流程,准备必备资料,处处为方便纳税人办税,让办税服务厅等工作出亮点、出成效,力争新一年得到更多纳税人的好评。

  “为方便纳税人办理涉税事项,办税服务厅所有窗口全部开放,切实保障春节后来办税窗口办事的纳税人方便快捷地办理好涉税事项。” 肃南县税务局纪检组长张济民说。(贺天新 张海涛)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