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张掖  >  高台县

高台县强化激励措施激发企业创新发展动力

 2019/02/11/ 16:00 来源:甘肃张掖网 闫作嘉

高台县强化激励措施激发企业创新发展动力

  每日甘肃网2月11日讯 据甘肃张掖网高台报道 高台县深入开展企业人才队伍建设“一工程一计划一行动”,帮助企业建机制、搭平台、拓渠道,提高核心竞争力。

  大力实施企业人才补源工程,选派5名“墩苗”“穗选”年轻干部到盐池化工产业园项目建设一线锻炼,选派11名经验丰富的干部到重点企业挂职,引导138名大学生到企业就业,安排62名高校毕业生到企业见习,选派10名工业科技特派员到10家高新技术企业进行结对服务。大力实施企业人才素质提升计划,先后组织117名企业经营管理人才赴外培训、专题研修,拓宽企业家创新创业思路,提高企业经营管理能力。举办新能源企业职工技能竞赛、营销配电专业技能竞赛等全县职工技能竞赛活动8场次,新建劳模创新工作室1个、创新型班组5个,积极推荐优秀技术创新成果参加省市评审,共获得张掖市职工优秀技术创新成果6项,获得张掖市职工先进技术操作法2项,张掖市职工“五小”优秀成果6项。目前,全县企业人才队伍中已有市级以上领军人才、拔尖人才、精英人才、能工巧匠19名。通过加强人才培养激励,企业创新能力和市场占有率不断提高,至目前全县已拥有专精特新企业9家、高新技术企业12家、省级技术中心1家、市级技术中心8家。(闫作嘉)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