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张掖  >  临泽县

临泽沙河镇开展集体约谈筑牢廉政防线

 2019/02/03/ 14:12 来源:甘肃张掖网 王蕾扬

临泽沙河镇开展集体约谈筑牢廉政防线

  每日甘肃网2月3日讯 据甘肃张掖网临泽报道 2月2日,临泽县沙河镇召开节前党风廉政集体约谈会,镇全体领导干部、各村(社区)党组织书记、村委会主任、监委会主任共10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时刻绷紧党风廉政建设弦,坚持把纪律印刻在心,严格党的纪律要求,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知行合一,切实增强纪律意识和规矩意识;全镇领导干部要严格执行各项规定,带头遵守节日期间的各项要求,自觉遵守党的六大纪律,率先垂范、以身作则,做严守党的纪律的表率,做遵守纪律的带头人;要加强党员干部教育管理,强化党员干部的日常管理监督,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自觉在思想上自警、行动上自律,在严守党纪党规上远离违纪红线,做到心有所畏、行有所止,切实树牢共产党人廉洁关、形象关。各党(总)支部要认真传达落实本次节前廉政集体谈话会议精神,并结合近年来发生在我们身边的案例,从正面人物和现象中汲取经验,从反面人物和案例中汲取教训,突出教育的针对性、实效性和持久性。同时,要严格执行廉洁自律各项纪律要求,坚决遏制公款吃喝、违规发放津补贴、公款旅游和隐形变异“四风”等不正之风,坚决杜绝参加可能造成不良影响的各类活动,切实做到执行制度不打折、不走样、不变通,努力营造崇廉尚俭的良好节日氛围。(王蕾扬)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