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张掖  >  甘州区

甘州区火车站街道抓住有利时机展开征兵宣传

 2019/02/03/ 14:07 来源:甘肃张掖网 朱玉琢

甘州区火车站街道抓住有利时机展开征兵宣传

  每日甘肃网2月3日讯 据甘肃张掖网甘州报道 春节前夕,大量在外务工青年和在校大学生陆续返乡,是冬季征兵的好时机。自1月中旬起,甘州区火车站街道利用辖区资源在公交车站合作,派出征兵宣传员到车上宣传,约2000余人次乘客接受了征兵宣传,取得了明显效果。

  “乘客朋友们,我是火车站街道的征兵宣传员。参军入伍最光荣。当兵既是责任,又是义务。军营能锻炼人……”由火车站开往市区的1路公交车上,街道宣传员正在进行征兵宣传。

  家住小满镇、在浙江务工的李志强说,“半个多小时的路程,听了征兵宣传,看了宣传单,对当兵入伍的意义、政策有了更全面的理解,回到家我也和父母商量一下,今年要不要去当兵的事”。同样,家住145队家属院的大学毕业生史学斌详细了解了征兵政策后,立即到社区登记了应征信息,打算今年报名应征,到军营施展才干。

  经过20多天的驻车宣传,广大返乡青年和大学生的国防意识和参军意识得到了增强,踊跃参军报名的热情被充分调动起来,为2019年征兵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朱玉琢)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