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张掖  >  高台县

高台2018年实现劳务创收5.97亿元

 2019/02/02/ 10:05 来源:甘肃张掖网 王红霞

高台2018年实现劳务创收5.97亿元

  每日甘肃网2月2日讯 据甘肃张掖网高台报道 高台县通过加大宣传力度,强化服务引导,加强劳动力技能培训和创业培训,倾力打造劳务品牌等措施,促进全县劳务经济持续健康快速发展。2018年,全县共输转劳动力3.07万人,实现劳务收入5.97亿元。

  2018年,该县以统筹城乡就业,稳定劳务输转、引导就地输转、促进返乡创业,增加农民收入为重点,狠抓技能培训、积极调整输转结构、加强平台建设、扶持创业等工作,通过建立完善工作推进、公共就业服务和考核奖励机制。采取“1+8”模式建立县镇劳动力市场,积极召开各类专场招聘会,及时为有输转意愿劳动力提供用工信息收集发布、劳务供需接洽和劳务用工对接、组织化输转等服务,满足农民群众灵活就业需求。采取鼓励企业吸纳建档立卡劳动力就业培训、兴办“扶贫车间”、开发农村公益性岗位、认定培训基地和特色培训项目等措施,落实各类补助资金160.8万元。同时,认真扎实开展农民工技能大培训,选派培训名师深入镇村,面对面、一对一开展“菜单式”培训,大力提倡以师带徒、委托企业培训和岗位提升培训,不断提高务工人员的就业竞争力,全年开展职业技能培训5500人。(王红霞)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