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张掖  >  张掖市

张掖是个好地方 ——《金张掖》图书出版发行

 2019/02/02/ 10:03 来源:甘肃张掖网 张玉峰

张掖是个好地方——《金张掖》图书出版发行

  每日甘肃网2月2日讯 据甘肃张掖网报道 近日,由敦煌文艺出版社出版发行的《金张掖》大型文化旅游宣传图书面市。该书以图片形式集中展示张掖“地貌景观大观园,丝绸之路古城邦,户外运动体验区,暑天休闲度假城,西路军魂传承地”的五张名片,从“张掖是战略要地,张掖是风水宝地,张掖是宜居福地,张掖是文化圣地”四个方面介绍了张掖的“大旅游”发展格局和“吃、住、行、游、购、娱、研、学、养”多业态聚集、多要素融合的发展理念,“旅游+”的拉动力、融合力及集成作用凸显。《金张掖》图书的出版发行为张掖人民送上的一份文化大餐,多了一个“让张掖走向世界,让世界了解张掖”的窗口。

  “周虽旧邦,其命维新。”张掖是古老的,数千年的历史文化足以使所有人敬仰,因其如此,才有“金张掖”的美名;张掖又是全新的,每一代张掖人都要承担属于自己的使命,创造属于自己的历史,唯其如此,“金张掖”才有更加美好的未来。

  张掖是个好地方!(张玉峰)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