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张掖  >  山丹县

山丹县做好春节期间优抚对象走访慰问

 2019/01/31/ 11:36 来源:甘肃张掖网 辛晋芸

山丹县做好春节期间优抚对象走访慰问

  每日甘肃网1月31日讯 据甘肃张掖网山丹报道 新春佳节即将来临,山丹县开展了不同形式的慰问走访优抚对象活动。

  县双拥办向驻丹官兵及各类优抚对象发放《致广大官兵和优抚对象的慰问信》4490份,并在乡镇村社(社区)橱窗等位置醒目、人员集中位置张贴宣传、运用电视报刊和微信平台媒体宣传,做到慰问信发放广覆盖,提升军人军属荣誉感和自豪感。向2018年入伍新兵家庭发放悬挂“光荣军属”牌64个。慰问2018年立功受奖现役军人家庭,积极做好送喜报走访慰问活动,自2010年以来组织送喜报170份。开展县领导、县民政局、乡镇分类走访,深入困难优抚对象家中进行慰问。此次共慰问重点优抚对象237人,发放慰问金11.85万元;慰问困难优抚对象344人,发放慰问金15.43万元;慰问现役军人家属36人,发放慰问资金1.66万元。在走访慰问过程中,同优抚对象进行深入的沟通交流,了解优抚对象目前的生活状况及需求,对医疗、住房、生活方面存在困难的及时予以协调解决,保障优抚对象的基本生活,为优抚对象送去精神上的关怀和心灵上的慰藉。(辛晋芸)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