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张掖  >  临泽县

临泽县新华镇劲吹春节“廉洁风”

 2019/01/30/ 10:29 来源:甘肃张掖网 吴晓倩

临泽县新华镇劲吹春节“廉洁风”

  每日甘肃网1月30日讯 据甘肃张掖网临泽报道 春节将至,为进一步筑牢党员干部廉洁自律的思想防线,切实转变工作作风,临泽县新华镇党委、政府劲吹春节“廉洁风”,确保党员干部度过一个欢乐祥和、文明节俭、风清气正的节日。

  组织党员干部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中央“八项规定”、《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规定》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等,有针对性地开展节日期间廉洁自律教育,让党员干部切实感受到纪律就在身边,规矩就在眼前,红线就在脚下,廉洁就在瞬间,切实增强党员干部的廉洁从政意识。充分利用微信、QQ群、广播、文化墙等宣传平台,大力开展节前“宣廉”活动,掀起党风廉政宣传教育新高潮,特别是结合日常群众来信来访反映以及工作发现的一些问题,有针对性开展节前干部廉政谈话工作。严格要求党员干部带头模范遵守廉洁自律有关规定和厉行节约要求,认真遵守中央八项规定,遵纪守法、廉洁自律、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加强对亲属和身边工作人员的教育和约束,当好表率,主动接受广大群众的监督。在镇纪委设立举报箱,公布监督举报电话,建立覆盖面广、举报方便的工作网络,让广大群众监督更高效便利,确保党员干部廉洁过节。(吴晓倩)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