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张掖  >  肃南县

肃南县开展2019社会保险费缴费基数申报工作

 2019/01/29/ 11:31 来源:甘肃张掖网 曹雅婷

肃南县开展2019社会保险费缴费基数申报工作

  每日甘肃网1月29日讯 据甘肃张掖网肃南报道 为保证参保职工的合法权益,确保每一位参保人员能够及时享受各项待遇,肃南县社保局于2019年1月10日至1月20日在全县集中开展2019年度社会保险参保人数缴费基数申报工作。

  本次申报范围包括全县所有参加社会保险的国家机关、社会团体和企事业单位。为使此次申报工作能够高质量、高效率的完成,县人社局召开专门会议,对申报工作进行周密安排,并要求各股室紧密配合、层层把关,逐一核对单位实有人数与参保人数是否一致、申报的缴费工资基数与单位实际工资总额是否一致、申报的职工个人月平均工资收入是否属实等信息,并对未按时申报或存在瞒报、少报行为的用人单位,按《社会保险法》等有关规定,将其列入2019年度社会保险重点稽核范围,确保参保人员社保权益不受损,做到此次申报工作公开、透明、真实。(曹雅婷)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