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张掖  >  民乐县

民乐县组织开展国家职业技能鉴定考试

 2019/01/29/ 11:26 来源:甘肃张掖网 王鹏 杨彩霞

民乐县组织开展国家职业技能鉴定考试

  每日甘肃网1月29日讯 据甘肃张掖网民乐报道  为认真贯彻落实国家职业资格改革,促进实现更高质量和更充分就业,提升劳动者就业竞争能力,拓宽就业增收渠道,近日,民乐县人社局积极组织开展2019年首期电工、焊工和钢筋工职业资格鉴定考试。

  本次考试共有500人参加,其中:电工200人,焊工200人,钢筋工100人。考点分别设在民乐县南丰镇黑山村、六坝镇六坝村村委会、丰乐镇武城村村委会、南古镇马蹄小镇、永固镇、洪水镇、顺化镇、民联镇、三堡镇、新天镇政府等10个考点。考试分为理论考试和实操考试两个部分,突出技能操作的考核,重点考核技能人员执行操作规程和相应专业工种实际动手操作能力。专门聘请专业考评员现场考评,现场打分,评定学员的操作水平。考试合格者将发放国家职业资格证书,国家职业资格证书将成为劳动者求职、就业强有力的“敲门砖”。(王鹏 杨彩霞)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