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张掖  >  高台县

高台评选“名家名人” 发挥“领航”效能

 2019/01/29/ 11:10 来源:甘肃张掖网 武晓琴 盛学吉

高台评选“名家名人” 发挥“领航”效能

  每日甘肃网1月29日讯 据甘肃张掖网高台报道  高台县深入开展“名家领航行动”,加大优秀人才职工培养开发力度,加快优秀职工人才集聚,激发优秀职工人才活力,打造以“名家”为主体的优秀人才职工队伍,促进“名家领航”效能有效发挥。

  该县印发《关于实施“名家领航行动”的指导意见》,分行业领域组织开展教育名师、杏林名医、培训名师、技能名工、文化名人、旅游名导、企业名家、创业名星、高台名厨、服务名星等优秀职工人才培育评选活动。至目前,已完成全部10个系列首批名家名人的评选,评选出不同行业领域优秀人才100多名。建立名师、名医工作室7个,技能大师工作室4个。

  开展首届“高台能工巧匠”评选活动,对评选出的10名能工巧匠进行隆重表彰,积极向上推荐和选送高台名家名人,1人被荣获“甘肃省陇原工匠”提名奖,1人荣获“金张掖能工巧匠”,3人获得“金张掖能工巧匠提名奖”,3人被评为“省级骨干教师”,3人入选“张掖市乡土文化名家”。广泛征集职工优秀技术创新成果,6项成果获得市级优秀技术创新成果奖、2项获得先进技术操作法、6项获得“五小”优秀成果奖。

  通过评选、命名、征集,充分发挥各类名家名人的示范带动作用,促进优秀职工人才深入基层开展项目推介、培训指导等工作,鼓励其带头承担重点项目、科研攻关、人才培养、创新创业等任务,形成以“名家”为主体的高层次骨干职工人才团队,带动各行业人才职工队伍素质的提升和重点任务的落实。(武晓琴 盛学吉)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