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张掖  >  张掖市

张掖七彩丹霞旅游景区宣传片亮相香港铜锣湾时代广场

 2019/01/29/ 10:57 来源:甘肃张掖网 任开明

张掖七彩丹霞旅游景区宣传片亮相香港铜锣湾时代广场

  每日甘肃网1月29日讯 据甘肃张掖网报道  近日,张掖七彩丹霞旅游景区宣传片荣登香港铜锣湾时代广场大屏,该宣传片以七彩缤纷、美轮美奂的形象和震撼人心的视觉冲击向港澳台地区及东南亚地区游客发出诚挚邀请!

  香港铜锣湾时代广场是香港大型的购物中心,也是香港旅游协会评选的香港十大景点之一,更是香港的商业中心和经济繁华区。春节前后是香港地区的旅游旺季,铜锣湾时代广场具有庞大的游客基数和密集的人流,此次旅游宣传推广活动采取滚动播放旅游宣传片的形式,对七彩丹霞景区进行为期21天、共394小时、约1.2万次的“轮番推介”“强势营销”,让香港居民和在港游客在光影流转之间感受大自然鬼斧神工的神奇,进一步激发香港居民和在港游客到张掖旅游的强烈愿望,撬动港澳台地区及东南亚地区丰富的游客资源。

  2018年,张掖七彩丹霞景区组团赴日本东京、法国巴黎宣传推介张掖丹霞特色旅游资源和旅游产品,在“美丽中国?2018全域旅游年”港澳地区主题宣传推广活动上,张掖丹霞重磅亮相,被香港民众和旅行商评定为甘肃最精华的旅游资源之一。通过中央电视台城市一对一栏目(张掖七彩丹霞VS卡帕多奇亚)、“畅行中国走进金张掖”大型采访等节目,参加在法国巴黎举办的“魅力中国,闪耀世界——世界邮票上的中国文化”张掖七彩丹霞世界邮票发行仪式,在日本东京举办“中国甘肃省观光说明会”等文化交流活动;举办2018“七彩丹霞”杯丝绸之路国际文化体育健身嘉年华暨健美黄金联赛张掖赛区菁英赛、张掖七彩丹霞首届国际(旅游)摄影大赛、全国马拉松自行车骑行资格赛等国际知名赛事活动,七彩丹霞旅游品牌知名度不断扩大,影响力日趋攀升,张掖丹霞已成为甘肃旅游最“靓丽”的名片之一。2018年张掖七彩丹霞景区共接待游客232.3万人次,其中,国外游客10.5万人次。(任开明)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

1   降压供水公告
2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示2018年享受政府特
3   兰州:黄河里冲出一条一米长的娃娃鱼
4   林铎在全省金融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决防范化解风险积极
5   省食药监局:效价指标不合格百白破疫苗未流入甘肃
6   每日甘肃网7月22日甘肃热点新闻回顾
7   【全国网媒看平凉】探访崇信龙泉寺 感受文化旅游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