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张掖  >  临泽县

临泽县蓼泉镇多措并举推进“大棚房”整治

 2019/01/28/ 11:37 来源:甘肃张掖网 吴翠玲

临泽县蓼泉镇多措并举推进“大棚房”整治

  每日甘肃网1月28日讯 据甘肃张掖网临泽报道 为切实加强耕地保护,严守耕地红线,坚决遏制农地非农化现象,临泽县蓼泉镇牢牢把握“农地农用、农地姓农”原则,多措并举扎实推进“大棚房”整治。

  多次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成立专项小组,强力推进整治工作持续深入。实行网格化管理、责任到人,逢园必进、逢棚必查、不留死角,摸清底数、掌握实情。全面收集整理土地承包、流转、审批、备案等相关档案信息,找出问题节点,追查问题根源。对排查清理发现的违法违规占用耕地建设住房等非农设施的,逐一建立问题台账,制定整改措施,明确整治标准和完成时限,做到整改到位一个,销号一个,确保排查不遗漏、整治出成效。结合“乡村振兴进农家”学习宣传实践活动,不断加大宣传教育力度,通过召开会议、进村入户开展宣讲、发放宣传资料等方式广泛宣传相关政策,引导村民自觉抵制违法违规行为。(吴翠玲)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

1   降压供水公告
2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示2018年享受政府特
3   兰州:黄河里冲出一条一米长的娃娃鱼
4   林铎在全省金融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决防范化解风险积极
5   省食药监局:效价指标不合格百白破疫苗未流入甘肃
6   每日甘肃网7月22日甘肃热点新闻回顾
7   【全国网媒看平凉】探访崇信龙泉寺 感受文化旅游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