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张掖  >  民乐县

民乐县永固镇全力做好冬季用电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

 2019/01/25/ 10:48 来源:甘肃张掖网 吴琴

民乐县永固镇全力做好冬季用电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

  每日甘肃网1月25日讯 据甘肃张掖网民乐报道 连日来,民乐县永固镇采取多举措做好冬季用电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确保进一步消除用电火灾隐患,预防和遏制较大电气火灾事故发生,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该镇召开了各村两委、镇属各单位负责人、全体领导干部参加的冬季用电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会议,充分认识开展冬季用电安全隐患排查的重大意义,促进排查整治工作扎实开展、取得实效。结合近期开展的大宣讲、大调研、大排查、大调处、大整治活动,对镇域内企业、加油站、人员密集场所、破旧房屋和特殊群体家庭等场所进行了一次“拉网式、全方位”的隐患排查,做到全覆盖、无遗漏,对排查出来的问题,现场落实专人负责,限期整改,跟踪督办,使安全生产始终处于全程管控状态。镇上冬季用电安全隐患排查领导小组不定时对本辖区内各行政村、农户家庭和老旧房屋等场所进行动态督导,认真组织冬季用电安全隐患排查整治。目前,该镇共排查出冬季用电安全隐患21处,已全部整改完毕。(吴 琴)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