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张掖  >  临泽县

临泽县板桥镇多举措抓好开局之年工作

 2019/01/25/ 10:43 来源:甘肃张掖网 何佳媛

临泽县板桥镇多举措抓好开局之年工作

  每日甘肃网1月25日讯 据甘肃张掖网临泽报道  连日来,临泽县板桥镇采取多项措施,着力抓好党建、环境整治和矛盾化解等重点工作,为2019年开局奠定坚实基础。

  大刀阔斧抓好党建工作。该镇突出党建引领,打牢红色印记,全面强化基层党组织政治建设,努力把基层党组织阵地打造成为接地气、有生气、聚人气的“红色家园、红色地标、红色驿站”,为推动组织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证。扎实开展“插党旗,争先锋,创一流”主题实践活动,围绕打造“枣乡党旗红”党建品牌,各村支书要牢记主责主业,切实担负起管党治党的责任,突出工作重点,善作善为,各村及早谋划,打造党建示范点;统筹推进脱贫攻坚、乡村振兴、美丽乡村建设、全域无垃圾、乡村旅游等工作。坚持“三会一课”、党员固定活动日、等党内生活制度。

  持之以恒抓好环境整治。实行“时刻抓、抓时刻”的环境整治策略,持之以恒抓好交通环境、镇十字环境、道路环境、村社环境,结合文化创建、文明创建、平安创建等一系列创建活动,大张旗鼓打好环境整治硬仗。组织全体村社干部,大搞环境整治突击战、持久战,见到垃圾就打扫,见到问题就解决,见到难关就攻克,从点到面,从面到片,彻彻底底把全镇卫生工作搞好,不留死角,不留盲区,让全镇干群过一个整洁优美的春节。

  紧锣密鼓抓好矛盾化解。“信访无小事、平安稳定是大事”,镇上以压倒一切的政治态势严抓矛盾化解,强力推进社会稳定。组织综治办、司法所,配合村干部,进村入户开展矛盾排查,摸清底数,掌握实情,掀起矛盾大排查、大走访、大化解。力争矛盾调解率达100%、满意率达98%以上。(何佳媛)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