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张掖  >  肃南县

肃南县红湾寺镇开展节前烟花爆竹专项检查

 2019/01/24/ 11:51 来源:甘肃张掖网 屈永杰 刘晴芳 赵兴

肃南县红湾寺镇开展节前烟花爆竹专项检查

  甘肃张掖网肃南讯 春节临近,烟花爆竹销售进入旺季,各种安全隐患问题凸显。1月21日,肃南县红湾寺镇对辖区内的烟花爆竹经营点、各重点门店、流动摊点经营烟花爆竹情况进行了一次全面检查。

  执法人员重点对经营许可证、安全管理制度、产品质量、应急设施设备以及安全警示标识进行了检查。对检查发现的各类隐患下发整改通知,并做好相关检查记录。此次检查共排查了1家烟花爆竹经营户、12家个体门店,2家流动摊点。并对各销售网点负责人进行了法律法规宣传,签订了杜绝非法经营烟花爆竹承诺书,要求其严格遵守烟花爆竹销售许可制度,切实提高思想认识,严格落实各项安全防范措施,经常性开展安全自查自纠工作,发现隐患及时整改,坚决杜绝事故发生。

  经检查,全镇辖区内未发现有非法经营销售烟花爆竹的行为。通过此次专项整治,进一步规范了烟花爆竹市场秩序,提高了烟花爆竹经营户的安全防范意识,为全镇人民过个安定欢乐祥和的新年提供有力安全保障。(屈永杰 刘晴芳 赵兴)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