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张掖  >  临泽县

临泽县蓼泉镇狠抓节前安全生产保平安

 2019/01/23/ 11:27 来源:甘肃张掖网 兰晶晶

临泽县蓼泉镇狠抓节前安全生产保平安

  每日甘肃网1月23日讯 据甘肃张掖网临泽报道 临近春节,临泽县蓼泉镇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加大安全隐患的排查整治力度,全面落实节前各项安全防范措施,杜绝安全生产事故发生。

  严格落实“党政同责、一岗双责”“管行业必须管安全”岗位责任制,做到思想上不松懈,措施上不松动,执法上不松劲,坚决预防和遏制生产安全事故发生。强化安全生产舆论氛围营造,通过召开镇村社干部会议、群众会议,开展“党员固定活动日”,利用“逢二”赶集日,悬挂横幅,QQ群、微信群推送安全生产信息等方式,持续宣传道路交通安全、用电安全、用火安全、食品安全等安全生产法律法规和安全技术知识,提高群众安全生产的自觉性,积极预防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加大安全隐患排查力度,坚决执行“下雪就是任务、雪停就是命令”的要求,及时对全镇道路交通盲区及时进行清理,积极组织党员群众清扫路面积雪,对重点路段进行撒沙,确保群众出行安全。同时由镇安监站牵头,联合派出所、食药所、工商所、文化站对学校、商店、餐馆、赶集摊点、药店诊所、农户家中的食品药品、用电、用火安全及农户房前屋后柴草进行“拉网式”清理排查,对排查的问题,落实专人负责、限期整改、跟踪督办,使安全生产始终处于全程管控状态。大力推进农村空置房拆除复垦工作,鼓励农户拆除权属清晰的闲置危房,认真做好闲置危房标识工作,对有严重安全隐患的闲置危房,划定警示范围进行安全隔离,确保群众的人身财产安全。加强安全生产应急管理,建立健全镇村两级安全生产事故应急预案,严格实行24小时值班制度和领导带班制度,加强安全生产信息和事故报送,确保全镇各项工作安全有序。(兰晶晶)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

1   降压供水公告
2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示2018年享受政府特
3   兰州:黄河里冲出一条一米长的娃娃鱼
4   林铎在全省金融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决防范化解风险积极
5   省食药监局:效价指标不合格百白破疫苗未流入甘肃
6   每日甘肃网7月22日甘肃热点新闻回顾
7   【全国网媒看平凉】探访崇信龙泉寺 感受文化旅游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