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张掖  >  张掖要闻

成林作品获第十三届PSAChina国际摄影大赛绶带奖

 2019/01/23/ 11:26 来源:甘肃张掖网

成林作品获第十三届PSAChina国际摄影大赛绶带奖

  每日甘肃网1月23日讯 据甘肃张掖网报道 1月22日,第十三届 PSAChina 国际摄影大赛公布赛事成绩,我市摄影家成林的作品《踩高跷》获旅游组绶带奖,另一幅作品《马上敬酒》入围旅游组。

  本次大赛得到了美国摄影学会(PSA)、国际摄影家联盟(GPU)和寰宇摄影家联盟(AUP)的三重认证,分为彩色组女性主题、单色组、自然组、自然组野生生物主题、旅游组、旅游组建筑主题六大类,面向全球征稿,历时三个多月,共收到全球28个国家和地区415位摄影师的参赛作品5062幅,共有23个国家190名摄影师的338幅作品获奖和入围。成林的作品《踩高跷》2018年2月创作于张掖市甘州区,作品《马上敬酒》2017年6月创作于肃南裕固族自治县。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