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张掖  >  张掖市

张掖市实施稳岗补贴政策惠及近5万名职工

 2019/01/23/ 11:24 来源:甘肃张掖网 张媛

张掖市实施稳岗补贴政策惠及近5万名职工

  每日甘肃网1月23日讯 据甘肃张掖网报道 张掖市自实施稳岗补贴政策以来,已惠及全市598家企业48057名职工,代缴纳医疗保险138万元。

  据悉,2013年起凡在张掖市注册的企业,采取有效措施不裁员、少裁员,稳定就业岗位的,可申请稳定岗位补贴,补贴标准为本单位上年度缴纳的失业保险费总额的50%。稳岗补贴所需资金从失业保险基金中列支,主要用于职工生活补助、缴纳社会保险费、转岗培训、技能提升培训等相关支出。此后又将稳岗补贴政策实施范围由兼并重组企业、化解产能过剩企业、淘汰落后产能企业等3类企业扩大到所有符合条件的企业。在保障基金安全前提下,依法依规盘活存量资金,发挥失业保险促就业防失业最大功效。据统计,2013年至2016年,全市发放稳岗补贴1095万元,惠及242户企业的25048名职工;2017年,发放稳岗补贴587万元,惠及356户企业的23009名职工。 (张 媛)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