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张掖  >  民乐县

民乐禁毒反邪教知识宣讲送进校园

 2019/01/22/ 10:32 来源:甘肃张掖网 王鹏 鲁红燕

民乐禁毒反邪教知识宣讲送进校园

  每日甘肃网1月22日讯 据甘肃张掖网民乐报道 近日,民乐县公安局城关派出所深入民乐县第三中学开展以“珍惜生活、拒绝毒品、崇尚科学,远离邪教”为主题的禁毒、反邪教知识宣传活动,切实增强青少年对毒品、邪教危害性的认识,提高安全防范能力。

  活动中,民警通过摆放宣传展板、散发宣传资料,上法制宣讲课等,向在校师生讲解禁毒、反邪教等相关法律法规知识,用具体真实、触目惊心的事例讲述毒品、邪教给人们生活和身心带来的危害,给社会造成的损失,教育广大师生要远离毒品、崇尚科学、反对邪教、远离迷信,树立正确的世界观和人生观。通过聆听讲座,广大师生一致表示,禁毒、反邪教要“从孩子抓起”,通过孩子带动整个家庭,一同参与到抵制毒品、邪教的行动中,共同筑牢反邪教禁毒“防火墙”。同时,民警鼓励广大师生积极参与毒品反邪教预防教育活动,共同在全社会营造禁毒反邪教宣传氛围。活动共摆放宣传展板18块,发放反邪教、禁毒手册等宣传资料500多份。 (王 鹏 鲁红燕)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