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张掖  >  民乐县

民乐县顺化镇扎实推进空置危旧房拆除

 2019/01/22/ 10:30 来源:甘肃张掖网 甘为斌 杨冬梅

民乐县顺化镇扎实推进空置危旧房拆除

  每日甘肃网1月22日讯 据甘肃张掖网民乐报道 民乐县顺化镇以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为抓手,认真贯彻落实县委、县政府“一轴四区”“一带四路”发展思路,以开展“五大”活动为契机,扎实开展空置危旧房拆除,不断改善村容村貌。

  针对“新房怕熏黑”“旧房堆杂物不想拆”“房屋共有互推诿”“两代分居不同住”等问题,强化工作责任,充分发挥先锋引领作用,号召村组干部、党员带头拆,动员亲戚、朋友按时拆。同时,镇村两级干部发扬不怕苦、不怕难、不怕得罪人的“三不怕”精神,进村入户,逐户给农户讲政策、讲道理,引导群众抛弃旧观念、转变思想。以尊重群众意愿为前提,根据群众意愿,分别建立台账、因户施策,明确责任人,紧盯时间节点,以督查促工作落实,在全镇上下形成比、学、赶、超工作氛围。把拆除工作和环境卫生整治工作相结合,对拆除后的废弃物进行分类处理,杜绝乱堆乱放,做好原址地块的恢复平整,为下一步美化亮化奠定基础。组织群众对房前屋后、村社道路、公共区域堆放的杂物、柴草进行大清理、大整治,有效改善人居环境,村容村貌得到极大提升。目前,已拆除空置危旧房25户。(甘为斌 杨冬梅)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

1   降压供水公告
2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示2018年享受政府特
3   兰州:黄河里冲出一条一米长的娃娃鱼
4   林铎在全省金融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决防范化解风险积极
5   省食药监局:效价指标不合格百白破疫苗未流入甘肃
6   每日甘肃网7月22日甘肃热点新闻回顾
7   【全国网媒看平凉】探访崇信龙泉寺 感受文化旅游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