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张掖  >  张掖市

张掖丹霞大景区接二连三荣获大奖

 2019/01/22/ 10:08 来源:甘肃张掖网 任开明

张掖丹霞大景区接二连三荣获大奖

  每日甘肃网1月22日讯 据甘肃张掖网报道  新年伊始,张掖丹霞大景区捷报频传,接二连三获大奖,旅游发展成效斐然。继荣获“2018年度中国人眼中的丝绸之路十佳旅游景区”称号 ,入围 "神奇西北100景"榜单,丹霞口旅游度假小镇荣获“2018中国旅游产业影响力小镇”称号,最美丹霞·裕固风情游主题线路获中央电视台“2018年度魅力主题线路”荣誉之后,张掖七彩丹霞景区相继被人民网评定为“2018中国品牌旅游景区20强”,被中国旅游景区协会评选为“2018中国优秀旅游景区”,被新华网主办的“第六届旅游业融合与创新论坛”表彰为“首批全国最具特色魅力旅游胜地”。张掖丹霞文化旅游股份有限公司荣获“中国旅游影响力企业品牌”,冰沟丹霞景区被评为《魅力中国城》重点合作景区,喜获“2018年度去哪儿网最具潜力旅游景区”称号。

  张掖丹霞大景区俗称“张掖丹霞”,位于河西走廊中部,甘肃省张掖市临泽县、肃南裕固族自治县境内,总面积为322平方公里,由七彩丹霞景区和冰沟丹霞景区组成。是国内唯一的丹霞地貌与彩色丘陵景观复合区,是一座集科学研究、科普教育、旅游观光、历史文化、民族风情、地质遗迹保护于一体的大型地质公园,对研究自白垩纪以来青藏高原及祁连山的隆升过程中的重要地质事件和形成演化具有重要的科考价值,同时独特唯一的地质地貌景观具有极高的观赏价值。张掖丹霞是中国丹霞地貌景观中的精品,享有“中国最美的丹霞地貌”“世界十大神奇地理奇观”“全球最刻骨铭心的二十二处风景之一”和“全球二十五处梦幻旅行地之一”“中国最美外景地”等殊荣,2018年,张掖丹霞大景区接待游客253万人次,是甘肃省成长性最好、发展最快的品牌大景区。(任开明)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

1   降压供水公告
2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示2018年享受政府特
3   兰州:黄河里冲出一条一米长的娃娃鱼
4   林铎在全省金融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决防范化解风险积极
5   省食药监局:效价指标不合格百白破疫苗未流入甘肃
6   每日甘肃网7月22日甘肃热点新闻回顾
7   【全国网媒看平凉】探访崇信龙泉寺 感受文化旅游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