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张掖  >  临泽县

临泽县平川镇实施“四心”工程维护社会稳定

 2019/01/21/ 14:46 来源:甘肃张掖网 刘万芳

临泽县平川镇实施“四心”工程维护社会稳定

  每日甘肃网1月21日讯 据甘肃张掖网临泽报道 春节将至,临泽县平川镇实施“四心”工程,切实维护社会和谐稳定。

  狠抓安全生产,让群众安心。继续以工程项目、特殊领域、特种行业为重点,组织人员亲临现场开展大检查,有问题现场整改、有隐患及时排除。始终关注独居老人、留守儿童等弱势群体,宣传安全用火用电,坚决将隐患遏制在萌芽状态。保障农民工资,让群众放心。开通农民工工资诉求绿色通道,安排专人进行接待、登记、调查,多渠道、多方式督促企业履行支付义务。建立矛盾纠纷化解机制,按照一周一摸底的方式,坚持有欠必查处的原则,坚决打击各类欠薪行为。关注弱势群体,让群众暖心。结合冬令款发放、特困党员慰问等活动,重点关注特困群体生产生活,及时发放各类救助款,确保过个安心年、暖心年。始终关注贫困户、低保户、分散供养五保户、失能半失能人员的生活状况,逐步完善生活设施、提升生活水平。开展实地走访,让群众舒心。重点对贫困户、低保户、信访户等特殊群体进行走访,发放生活用品。并通过面对面、心贴心交流,听取发展诉求、及时解疑释惑、有效化解矛盾,逐步舒缓心结、拉近干群关系,积极营造祥和安定节日氛围。(刘万芳)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