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张掖  >  甘州区

甘州区长安镇依法拆除高铁沿线违章建筑

 2019/01/21/ 14:43 来源:甘肃张掖网 杨贵

甘州区长安镇依法拆除高铁沿线违章建筑

  每日甘肃网1月21日讯 据甘肃张掖网甘州报道  1月17日下午,由甘州区长安镇政府牵头,区工商、城管、公安、护路办等部门组成联合执法组30余人,对长安镇八一村高铁沿线1处违法建筑进行依法强制拆除,拆除面积达300平方米。

  本次拆迁行动,是在长安镇相关职能站所对违法建筑行为依法进行劝说制止、下发自行拆除通知无效的情况下开展的一次联合执法。由于前期工作准备充分、精密部署,该镇主要领导现场指挥得当,灵活调度,联合执法组工作人员规范执法、密切配合,整个拆违过程安全有序。近年来,整治高速和高铁沿线的违建是区委区政府“两违”整治工作的重点,长安镇始终本着“严管、严控、严打”的态度严厉打击高速高铁沿线的违建行为,进一步彰显党委、政府强力整治高速和高铁沿线环境的坚定决心。(杨 贵)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