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张掖  >  甘州区

甘州长安镇全面完成张大公路出城口改造拆迁任务

 2019/01/21/ 14:39 来源:甘肃张掖网 杨贵 孙继强

甘州长安镇全面完成张大公路出城口改造拆迁任务

  每日甘肃网1月21日讯 据甘肃张掖网甘州报道 2019年1月20日,甘州区八大出城口改造工程张大公路拓宽现场,随着最后一户征拆房屋在机械拆除下轰然倒塌,备受关注的张大公路出城口拓宽道路规划红线范围内征地拆迁任务全面完成,为该路段下一步道路绿化、亮化工程施工奠定了基础。

  张大公路出城口改造工程是张掖市委市政府、甘州区委区政府重点城建项目,拆迁工作自启动以来稳步推进,但红线内的几处拆迁房屋成为制约全线工程建设的“肠梗阻”,一度制约了拆迁工作顺利进行。该镇党委政府高度重视,主要领导亲自上手,夜以继日开展政策宣传,入户访谈,化解矛盾,着力引导剩余被拆迁户充分认识出城口改造的意义和重要性。同时坚持政策不让步,为拆迁户算好经济账,促使他们主动签约。镇属相关站所密切配合,形成工作合力,按照依法征迁、阳光征迁思路,坚持“一个方案管到底、一把尺子量到底、一个政策讲到底”,最大限度保障拆迁户的利益,用公平、公正和诚信,让拆迁户打消各种顾虑,最终赢得拆迁户理解和支持,圆满完成了张大公路出城口2个单位、14户民居,近13000平方米的房屋拆迁任务。至目前,拆迁协议签订率达100%、房屋拆迁率达100%、补偿资金拨付率达100%,未发生安全事故和群众上访问题。(杨 贵 孙继强)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

1   降压供水公告
2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示2018年享受政府特
3   兰州:黄河里冲出一条一米长的娃娃鱼
4   林铎在全省金融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决防范化解风险积极
5   省食药监局:效价指标不合格百白破疫苗未流入甘肃
6   每日甘肃网7月22日甘肃热点新闻回顾
7   【全国网媒看平凉】探访崇信龙泉寺 感受文化旅游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