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张掖  >  山丹县

山丹县红十字会开展“博爱送万家”活动

 2019/01/17/ 15:29 来源:甘肃张掖网 吴金照 魏玲 李英

山丹县红十字会开展“博爱送万家”活动

  每日甘肃网1月17日讯 据甘肃张掖网山丹报道 1月16日,山丹县红十字会、山丹县博爱医院来到位奇镇敬老院,为老人们送来了浓浓关爱和深深祝福。

  慰问活动中,工作人员与老人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老人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询问他们的困难和要求,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进一步加大对老年人的关爱力度,不定期开展各类公益活动,让老人的晚年生活更加丰富多彩。随后,慰问人员把棉被、棉衣、毛毯、大米、糖包等物品一一分发给孤寡老人。

  据了解,山丹县红十字会在全县范围内组织开展红十字博爱送万家活动,先后为大马营镇、老军乡部分困难家庭和敬老院送去价值15000元的慰问品。红十字博爱送万家活动是红十字系统多年来在春节前实施的一个品牌项目,旨在为千千万万困难家庭送去党和政府的温暖,为和谐社会贡献一份力量。(吴金照 魏玲 李英)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