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张掖  >  临泽县

临泽县倪家营镇开展寒冬送温暖慰问活动

 2019/01/17/ 15:21 来源:甘肃张掖网 李婷婷

临泽县倪家营镇开展寒冬送温暖慰问活动

  每日甘肃网1月17日讯 据甘肃张掖网临泽报道 春节临近,临泽县倪家营镇统一安排部署,积极开展寒冬送温暖慰问活动,让困难群众真正感受到党和社会的关怀和温暖。

  及时召开班子会研究活动方案,并召开镇村社干部会议,对走访慰问工作进行周密安排和部署。党委政府主要领导带头对各村困难群众进行实地走访,提前摸底,详细了解困难群众生活现状、经济来源等,倾听百姓心声,力争做到慰问不重不漏,确保困难群众都真正得到救助。镇帮扶领导和干部为困难群众送去衣物、棉被、米、面、食用油、现金等慰问品,每到一处都和困难户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和家庭收入情况,鼓励他们坚定信心,尽快走上致富道路,征求他们对镇党委政府当前各项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嘱咐他们保重身体,坚定战胜贫困的信心和决心,为全镇各项事业发展继续献计献策。(李婷婷)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