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张掖  >  肃南县

肃南禁毒办开展今冬明春禁毒宣传下基层活动

 2019/01/16/ 17:15 来源:甘肃张掖网 兰丽梅

肃南禁毒办开展今冬明春禁毒宣传下基层活动

  每日甘肃网1月16日讯 据甘肃张掖网肃南报道 1月15日,张掖市科技文化卫生“三下乡”暨“快乐老乡”集中示范活动在祁丰乡举办,肃南县禁毒办会同祁丰派出所借助农牧民群众前来参加活动的有利时机,深入开展今冬明春禁毒宣传下基层活动。

  活动中,民警向过往群众讲解禁毒知识,主要针对社会闲散人员、无业青年通过举身边例子讲述毒品危害、毒品预防以及禁毒法律法规等方面的知识。同时,教育引导群众要谨慎交友,提高对毒品的警觉戒备意识,不接受陌生人的香烟、饮料及食品,告诫农村群众不得非法种植罂粟等毒品原植物,鼓励群众要主动向公安机关举报涉毒违法犯罪线索,积极参与禁毒宣传活动。

  活动当天共悬挂横幅4条,摆放展板10块,发放宣传资料600余份。此次活动,使农牧民群众对毒品的社会危害性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有效扩大了禁毒宣传的覆盖面,拉开了今年禁毒宣传活动的序幕。(兰丽梅)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