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张掖  >  山丹县

山丹多举措壮大“两新”组织党员队伍

 2019/01/16/ 17:05 来源:甘肃张掖网 记者 翟继宗

山丹多举措壮大“两新”组织党员队伍

  每日甘肃网1月16日讯 据甘肃张掖网山丹报道(记者 翟继宗) 2018年,山丹县针对“两新”组织党员在不同行业、地域间的流动性加大,党员生活环境及思想意识形态趋向多元化、复杂化的实际,以激发“两新”组织党员队伍活力为目标,改进管理方式,创新实践载体,健全工作机制,采取多种措施,不断发展壮大“两新”组织党员队伍。

  坚持在建立“两新”组织时同步筹建党的组织,在“两新”组织招工时同步输入党员,在“两新”组织开业时同步建立党的组织的“三同步”原则,引导党员到“两新”组织就业。并鼓励引导“两新”组织拿出一定数量的岗位,优先招聘懂技术、善经营、会管理的党员到企业工作。近年来,共向新建的“两新”组织输送党员30名,“两新”组织招聘的员工中,组织、人事、劳动等部门培养、储备、推荐的党员占到了20%。建立向“两新”组织选派党建工作指导员和专职副书记制度,先后从机关、乡镇或经济主管部门选派4批93名优秀干部,以挂职锻炼、驻点帮扶等形式,协助“两新”组织抓好党建工作,并将组织关系转入“两新”组织,有效改善了“两新”组织党员队伍结构。在坚持标准、保证质量的前提下,以企业中层以上管理人员和生产经营技术骨干为重点,积极培养入党积极分子,及时把条件成熟的优秀分子吸收到党内来。目前,已培养“两新”组织入党积极分子300多名,发展党员85名。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