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张掖  >  山丹县

山丹政务服务中心深化“四办”改革提升服务效能

 2019/01/16/ 17:04 来源:甘肃张掖网 窦玉洁

山丹政务服务中心深化“四办”改革提升服务效能

  每日甘肃网1月16日讯 据甘肃张掖网山丹报道   山丹县政务服务中心以群众和企业到政府办事“最多跑一次”为目标,认真梳理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进一步健全“互联网+政务服务”体系,有效增强了群众和企业到政府办事的获得感、满意度。

  依托实体政务大厅,重点围绕商事服务、居住户籍、房产登记等多领域办事堵点问题,打破部门间信息壁垒,推动“数据多跑路、群众少跑腿”,并联审批、“多证合一”等改革措施落地生效。将原分散设置的90个办事窗口精简为七大类综合服务窗口,进驻政务服务事项270项,实际进驻232项,进驻率为86%。按照“内部运行、流程监控、承诺办理、超时追责”要求,依托电子监察平台实时采集行政许可的相关数据,对行政机关及其工作人员实施行政许可的事前、事中、事后全过程跟踪监控,倒逼部门窗口“网上行权”。制订方案推行“前台统一受理、后台分类审批、统一窗口出件”的政务服务模式,加快政务服务事项由政府部门自行受理向市民大厅“一窗受理、按责转办、限时办结、统一督办、评价反馈”转变,力争做到群众和企业办事“一个人”完成审核,“一个章”终结审批,“一处跑”办理完毕,切实将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缩短为“零距离”。 (窦玉洁)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