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张掖  >  高台县

高台整合资源狠抓农村劳动力技能培训

 2019/01/16/ 16:53 来源:甘肃张掖网 王红霞

高台整合资源狠抓农村劳动力技能培训

  每日甘肃网1月16日讯 据甘肃张掖网高台报道  2018年,高台县依托县公办培训机构、民办职业培训机构和农村劳动力技能培训基地等各类培训机构,精心组织开展就业技能培训、劳务品牌培训等各类培训。

  按照“一户一策、一人一技”要求,采取大班集中和小班分别授课、教室培训和田间地头操作相结合的方式,因人而异、靶向施教,实现了培训生产“两不误”,技能收入“两提高”,有效提升了培训效果。同时,大力推广“培训+产业+基地”的培训模式,坚持就业技能培训与产业发展相结合,与市场需求接轨,引导龙头企业、农民专业合作社建立职业培训基地,通过“订单培训”和“定向培训”等方式,加大就业脱贫技能培训力度。全年共完成建档立卡贫困劳动力培训819人,培训工种涉及农艺工、育苗工等,培训后就业输转贫困劳动力723人。 (王红霞)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