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张掖  >  临泽县

临泽倪家营镇78户贫困户喜领产业扶贫贷款分红

 2019/01/16/ 16:42 来源:甘肃张掖网 宋金萍

临泽倪家营镇78户贫困户喜领产业扶贫贷款分红

  每日甘肃网1月16日讯 据甘肃张掖网临泽报道 2019年1月15日,临泽倪家营镇举行产业扶贫贷款第三次分红发放仪式,该镇78户贫困户每户领取了1500元分红款。“真要感谢国家的好政策,临近春节,产业扶贫贷款分红款为我解了燃眉之急,我要用这笔钱去置办些年货,高高兴兴地和家里人过个欢乐年!”领到1500元分红款的黄家湾村建档立卡贫困户兰吉生激动地说。

  近年来,该镇依托精准扶贫产业扶贫贷款政策,引导资金实力强、发展前景好、用工需求广的企业、合作社与贫困户结成利益共同体,采用“公司+贫困户+产业扶贫贷款”的发展模式,贫困户将扶贫资金以入股形式注入公司或合作社,公司和合作社不仅为贫困户分红,而且对有产业发展意愿的贫困户,免费提供技术,带动其发展特色优势产业,同时,对于无发展能力的贫困户,引导其到企业、合作社就近务工,以此拓宽脱贫致富渠道,增加经济收入。该项政策的实施,极大改善了贫困户生活状况,为他们脱贫增收找准了路子,提振了信心。(宋金萍)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